焗饭

详细请看置顶

【宿伏】假如当初是大爷捡到了小惠

极度ooc注意!!!!!!

咒术回战同人,宿伏

友爱吃粮,刷其他cp和ky会被拉黑



伏黑甚尔在这一带是出了名的嗜赌,而且前些天刚刚赌光了自己的全部家当。

不仅如此,他还捅了大篓子,欠下了巨债。

所以甚尔丢下了还在睡梦中的伏黑惠,着急忙慌地跑路了。


两面宿傩到伏黑甚尔家里收债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空荡荡的破房子,还有一个睡眼惺忪的小孩。

两面宿傩和伏黑惠面面相觑,他觉得这个小孩面对这么多人声势浩大地闯入家里的场景,表现得有点过于淡定了。

自打伏黑惠记事以来,债主上门讨债抓不到老爹这种事情,他见得太多了。

所以这次他也和从前一样,起床换上脏兮兮的围裙,抓起水桶和抹布打算出工。

他淡定地告诉两面宿傩,自己会帮别人洗车擦地板,赚来的钱会用来替自己老爸擦屁股。

“哼,小鬼。”两面宿傩饶有兴趣地环着手臂看着伏黑惠,“你知道你那个老爹欠了我多少钱吗?”说完,两面宿傩报了个数。

小伏黑惠不知道那是多少钱,但是他简单的想了一下,按照目前自己打杂赚的报酬,大概得不吃不喝干上三十年才能还完。

“混账老爹。”小伏黑惠在心里骂道。之前老爹欠了钱,伏黑惠最多打三四个月就可以还上了,可是没想到这次伏黑甚尔欠了这么多。

每次伏黑甚尔欠了钱,都会出去躲风头,但是当伏黑惠还上钱后,伏黑甚尔就又会笑嘻嘻地跑回来,摸着伏黑惠的头信誓旦旦地说自己再也不赌了。

然而,第二天他还是照旧跑去赌场。


伏黑惠叹了口气:“我会想办法打工还上的,请你给我一点时间。”

两面宿傩摸摸下巴打量着伏黑惠说:“这样,你也不用去别处打工了,直接给我打工还债吧。”


于是,,,,,伏黑惠就跟着这个可疑的纹身大汉回到了他的住宅。


两面宿傩命人找套衣服给伏黑惠换上,但是伏黑惠太瘦小了,找来找去,只有一套小女仆装能给他穿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于是伏黑惠只好换上女仆装,开始了一边照顾两面宿傩起居一边替自己老爹还债的生活。


“大叔,为什么你有胸啊?”


“这是男人力量的象征。”


“可是女人也有,但是为什么她们没有你有力量呢?”


“,,,,,男人和女人不一样。”


“我以后也会变得和你一样吗?”


“你?”两面宿傩捏捏伏黑惠的肩膀,“你就算了吧,瘦不拉几的小身板,你只能干一些我房子里女工干的活。”



一转眼,就过了十年。伏黑惠长到了16岁了。哪怕他每天都很勤快地干活,但是他的薪水对于债务来说也只是杯水车薪。


“喂,起床了!”伏黑惠一只手抓着扫帚,脚踩着床沿 另一只手掀开了两面宿傩的被子。

“哎,真不可爱啊。明明穿着这么可爱的衣服。”两面宿傩不情愿地起身抱怨着,眼睛还不忘偷瞟穿着女仆装的伏黑惠。

伏黑惠拿着扫帚指着两面宿傩,皱眉催促到:“快起来,早餐要冷了……哇!!”

伏黑惠惊呼一声,被两面宿傩一把拉着倒在了床上。


“再睡一会儿,唔。”


“睡什么?只有不干活的人才会赖床,快给我起来!!”


“啧,真不可爱啊。明明小时候还会趴在我胸口问长大后会不会和我一样的……”


“你胡说什么?!”伏黑惠恼怒了,脸上又气又红,拼命扑腾:“快放开我,可恶。”


“嘘🤫”两面宿傩不耐烦地捂住了伏黑惠的嘴,“别吵,就躺一会儿。再闹就亲你。”
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87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焗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